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拿到1亿美金A+轮融资 计划今年进驻重庆
09-26 19:30:16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4日,全球高端美妆零售品牌HAYDON黑洞华东首店亮相杭州湖滨88购物中心。同期,由HAYDON黑洞与赢商网联合举办的“原力新生 引力无限”高端美妆行业峰会也在杭州举行。记者现场获悉,HAYDON黑洞已于今年8月初完成1亿美金A+轮融资。下一步,HAYDON黑洞将加速布局更多核心城市及核心商圈,到2021年底,计划进驻全国16个重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西安等,解锁20家门店。

QQ图片20210926193152.jpg

“美妆零售市场是一个共生市场,当下,ME时代为颜值与潮流买单,社交性购物场景成为消费的核心战场。” HAYDON黑洞创始人兼CEO Judy说,HAYDON黑洞作为一个社交型零售场所,不仅为消费者制造五感俱到的沉浸式艺术体验,撬动他们的超级渴望,增强消费者的互动性、粘性与趣味性;同时也带来品质保障,把零售业做成服务业。

QQ图片20210926193202.jpg

当天在峰会上,Judy还透露,HAYDON黑洞已于今年8月初完成1亿美金A+轮融资,资方为国内头部投资机构,投后估值达10亿美金。据悉,这已经是HAYDON黑洞再次获得融资,2020年12月26日,HAYDON黑洞曾宣布获得腾讯、高瓴的天使轮融资。

QQ图片20210926193158.jpg

为抢占更多国内美妆市场份额,HAYDON黑洞接下来也将加速布局更多核心城市及核心商圈。预计到2021年底,将陆续入驻上海、北京、重庆、郑州等全国16个重点城市,解锁20家门店。其中,预计12月份进入重庆市场。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