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文商体旅深度融合 健美运动顶级IP赛事完成重庆首秀
09-26 18:08:36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6日,成渝双城经济圈2021“汇达柠檬”黄金健美超级联赛重庆精英赛总决赛在重庆国际马戏城举办,6个全场总冠军诞生,至此本次赛事圆满落幕,顺利完成重庆首秀。

QQ图片20210926180921.jpg

2021成渝双城经济圈“汇达柠檬”黄金健美超级联赛重庆精英赛为期3天,从9月24日开始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完成33个奖项的角逐,最终76人从300近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入围6个项目的总决赛。作为整场比赛的焦点,总决赛竞争格外激烈,选手们不仅用实力展示出较高的竞技水平,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健美表演。

除此之外,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置了最佳人气战队奖,所有报名战队均可参与,战队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获得积分,然后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最终成都大学女子健身队以积分第一的人气值摘得桂冠。

QQ图片20210926180925.jpg

据了解,黄金健美超级联赛这一国内健身健美运动顶级IP赛事,也是首次落户重庆,在保证黄金赛高竞技水平的基础上,此次还充分融入了重庆特色。

从选择城市地标重庆国际马戏城作为比赛场地,为选手提供最酷炫最专业的展示舞台;到推出夜游两江等福利活动,全面提升选手参赛体验感,都充分展现了重庆的办赛能力和特色。在推动重庆体育竞赛表演产业发展,打造重庆体育新名片的同时,促进文商体旅深度融合。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