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5万元买了新摩托就激动上路 被警察拦下他慌了
09-26 17:16:5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花了5万元买了一辆新摩托车,激动着想早点开出去溜达,谁知被交巡警拦停要求出示相关证件,这下小伙子慌了……

9月22日23时左右,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在观音桥九街路段开展夜间摩托车整治时,发现一辆崭新的大功率摩托车没有悬挂车牌向检查点驶来,民警上前将其拦停接受检查。

image.png

经了解得知,驾驶员伍某中秋节期间,花了五万元刚买了一辆崭新的摩托车。由于平时比较忙,还没来得及到车管所办理车辆登记手续,而且自己刚刚在驾校报名,还没等到参加科目一的考试,便着急将新买的摩托车骑出来和朋友兜风。

微信图片_20210926124314.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9条第1款“驾驶机动车,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第11条第1款“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并随车携带机动车行驶证。”之规定。伍某因违反了相关法律,将面临罚款700元,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交巡警温馨提示:驾驶机动车,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按照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驾驶机动车。安全文明驾驶!

江北区融媒体中心 刘洪榆

原标题:5万元买了新摩托太激动 上路被查却慌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