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让世界看见重庆火锅:重庆火锅天团辣歌热舞迎出道首秀
09-23 16:06:24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923160822.jpg

历时半年,“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落下帷幕。

9月23日,珮姐老火锅、刘一手重庆火锅、重庆秦妈火锅、周师兄火锅、庖丁家鲜牛肉火锅、后火锅、怒火八零牛肉串串、豪渝火锅、朱光玉火锅馆组成的“重庆火锅天团”正式出道,他们通过载歌载舞的方式,传递着品牌个性,和对重庆火锅的理解。

据介绍,“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是在重庆市商务委的支持下,由重庆市火锅协会、火天下平台联合发起的重庆火锅行业公益提升活动,旨在驱动重庆火锅企业学习创新,增强重庆火锅凝聚力,培育一批重庆火锅品牌,让重庆火锅“走出去”,提振重庆火锅的全国影响力。

QQ图片20210923160826.jpg

为此,组委会整合了全行业顶尖资源,希望赋能重庆火锅品牌全面革新。

重庆火锅协会会长何永智表示,本次星计划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自4月活动启动,吸引到全国1000余重庆火锅品牌参与其中,参与现场培训与线上学习的火锅品牌负责人超过1600人次,最终挖掘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火锅品牌。

QQ图片20210923160830.jpg

她介绍,“重庆火锅”这张誉满全球的金字招牌背后,是一代代重庆火锅人的拼搏努力,是一个个重庆火锅品牌的开疆拓土。近年来,全国火锅品牌之间的竞争与日俱增,而重庆火锅企业的品牌营销意识普遍薄弱,这让重庆火锅企业的发展充满了危机感和紧迫感。重庆火锅迫切需要品牌思维,迫切需要抱团发展,迫切需要更多的重庆火锅明星品牌。

QQ图片20210923160832.jpg

“此次火锅星计划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在品牌的塑造、提升火锅人素质、服务、菜品、体验等多方面,帮助行业迭代更新,让我们看到重庆火锅的星面貌、星势能。”

QQ图片20210923160836.jpg

据悉,所有参与星计划的重庆火锅品牌将集体在10月29日-31日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现场“火锅星光大道”上露出,重庆火锅天团成员品牌也将在火锅节现场亮相。后续还将链接国内外优质资源,启动重庆火锅天团全国行,让重庆火锅走向全国,让全世界看见重庆火锅。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实习生 程直 视频/侯佳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