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09-23 15:40:13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

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的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拉开帷幕。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贯彻落实各项活动要求,通过营业场所布置、专项活动推动、线上线下立体传播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在各级机构营业大厅通过海报、横幅、LED显示屏等传播活动主题,进行活动预热,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在营业大厅设置宣教专区,配备宣传资料供客户取阅。

在线上,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利用官方微信号开设“金融知识普及月专栏”,定期发布金融科普知识、反诈提示、消费提示等,面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风险规避能力。同时,在主流媒体积极进行传播,扩大宣传覆盖面。

image.png

在线下,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聚焦“一老一少”两个重点群体开展现场活动。一方面,推动“银发服务e空间”建设,开展智能服务适老关爱活动,帮助老年客户通过智能应用享受更便捷的保险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先后走进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著名高校,通过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和现场讲授等形式,向在校大学生宣传金融保险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和价值观,保持对不合理金融消费行为的高度警惕。同时,各级分支机构将利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进社区、进农村开展宣教活动,进一步扩大宣教活动的覆盖面,不断引导广大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