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宁易购“焕新”之后 携百亿补贴打响家电家装“第一炮”
09-16 18:03:48 来源:上游新闻

天眼查APP显示,苏宁易购(002024.SZ)已于9月6日发生工商变更,张近东退出法定代表人,由总裁任峻接任。苏宁易购自7月引入战投、完成董事会改选,组织结构优化,也迅速明确战略路径。9月16日,“爱尚西区·焕新消费”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苏宁易购集团西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卞杨雨亮相,并携手近百家家电家装、泛家居、银行等头部合作伙伴,打响西部片区最大规模家电家装购物节发令枪。这也是“焕新”后的苏宁易购打响的“第一炮”。

06FC386E7B1FE3AD3AA5B9A81299F762.jpg

瞄准体验式消费 打造“最大规模”家电家装节

据介绍,此次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海信、长虹美菱、美的集团、莱克、松下、创维、海尔、圣象集团、双虎实业、邮储银行、重庆银行、顾家家居、恒洁卫浴、玮兰床垫、光大银行、广发银行等品牌全面加盟,一同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双节”“双线”的购物狂欢盛宴。这也是苏宁易购年度最大规模家电家装购物节。

苏宁易购集团西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卞杨雨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此次家电家装购物节苏宁易购西区的核心玩法为“四个超级”及“三大升级”,以满足消费者“逛、玩、购”三者合一的需求。

954418DD33AE0F00A1EEBEAEB7FE2128.jpg

其中“四个超级”包括超级大店折扣日、超级品牌联盟、超级品牌日、超级爆款清单。“三大升级”包括补贴升级、服务升级、场景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补贴升级”方面,苏宁易购家电3C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1500元,运营商分期至高直降 3500元,装修套购折上折至高优惠2000元,同时还将推出6000元的超级品牌联盟组合套券。苏宁易购西区将联合百大家电家装品牌拿出1亿补贴,用于套购补贴、5折爆款补贴、新品补贴等。

新设四大片区 苏宁易购开启新征程

众所周知,去年以来,苏宁易购筹划股权变动。自2020年底,张近东等股东已多次质押股份“回血”,轮番推出自救措施后,苏宁仍未摆脱难关,最终引入战投。不过,苏宁易购方面认为,尽管公司的确遭遇了一些问题,但基本面和核心业务仍然是健康的。

诚如818大促前夕,苏宁易购董事长黄明端、总裁任峻发布的全体员工信中所言:“聚焦当下,行动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他们表示,苏宁易购三十而立,现在来到了真正关键的时刻。让苏宁易购回到他该有的市场地位,这是我们应有的自强志气。

C7E3872610AFA93CA6E16E8FE2821D30.jpg

此次家电家装节背后,为进一步聚焦主业赛道,近期苏宁易购在全国原有36个大区架构基础上,新设立东、西、南、北四大片区。其中,苏宁易购西区北至新疆,南到云南,东到陕西、西至西藏,涵盖了重庆、成都、贵阳等西部核心城市7个大区,辐射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目前拥有超2000家线下门店,家乐福门店57家,提供就业岗位近6万个,带动各地10多万人就业。

对于苏宁易购未来在西区的发展,卞杨雨表示:“用户为先不仅是苏宁易购未来发展的初心,也是此次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的出发点。为了满足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本次家电家装购物节将重构有得逛、值得买、在身边的逛购玩模式。”

作为领先的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与品牌商结成战略同盟,结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服务共同体,“三体合一”,共同服务消费者。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海信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胡剑涌,长虹美菱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邹文辉,美的集团智能家居事业群中国区域副总裁张斌纷纷透露,9月,已与苏宁易购进行会晤,就未来战略合作签署了协议。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商品供应链以及做优经营质量三大战略路径指引下,聚焦零售主业,凸显苏宁易购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销售及盈利能力。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