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环球影城开业人气旺,周边酒店积极备战 推出多项服务
09-16 17:56:52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0日,环球影城将正式开园迎客。媒体报道显示,环球影城开园当日门票在开售后1分钟内即售罄。据打探开园首日正值中秋假期,周边酒店的预订情况提升明显。

环球影城人气高涨,酒店推精细化服务

华住酒店集团数据显示,位于环球影城附近的海友北京通州万盛东地铁站酒店今年中秋期间的预定率较去年同比增长了99%,周边其他酒店的预定率较去年同期也增长超50%。面对住客的激增,多酒店及时响应,针对环球影城周边的酒店推出了多样化、精细化的服务。

据上游新闻记者了解,位于环球影城附近的汉庭北京通州临河里地铁站店、汉庭优佳北京通州果园环岛酒店以及汉庭北京通州武夷花园酒店提前准备了从酒店前往环球影城的路线指引。同时,考虑到亲子出游的需求,酒店为小朋友准备了发光玩具、泡泡机、棒棒糖等伴手礼,并在早餐中增加了儿童食品。

5E4921EFF1D277D9D0BAEBC1C83D465A.jpg

全季北京通州运河大街酒店、全季北京通州通胡大街酒店门店也表示将随时关注流量情况,计划根据客源情况增加班车。

桔子北京通州九棵树酒店计划推出环球影城客人接驳车服务。同时,酒店还对现有房型进行了调整,增加转化6-10间家庭房,以满足家庭出游的住宿需求。

海友北京通州万盛东地铁站酒店和海友北京通州土桥地铁站酒店也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学习环球影城的游玩攻略,确保在面对住客咨询时可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答复。

0D14456C91B1814E9FAA86B7BE119F10.jpg

中秋活动成“客流密码”

近日,同程旅游发布的《2021中秋小长假旅游趋势报告》显示,今年中秋,预计国内出游人次将超过8000万。不少酒店以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吸引住客的关注。

据上游新闻记者打探,漫心·姑苏平江大院推出“穿汉服赏月”活动,以“沉浸式”的体验,为住客提供感受传统文化的机会。

宜必思杭州黄龙文三路酒店推出了“中秋小灯制作活动”,让住客可以在动手的过程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今年中秋期间,花间堂旗下多家门店推出了团扇DIY、月饼DIY、手绘陶罐、赏月茶话会等活动,有效撬动住客的注意力。数据显示,多家花间堂酒店的预定量超40%。

97CD5FED003038BBA88D17D13142C692.jpg

业内人士表示,伴随消费升级的浪潮,人们对于酒店的要求早已不止于单纯的住宿场所,而是期待能够在酒店里获得更多有趣的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