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险!树干断裂砸中高速行驶的宝马车
09-16 16:25:31 来源:上游新闻

今(16)日早晨,重庆中心城区下起了大雨,不少市民出行受到影响,但和司机王先生比起来,他们就幸运多了。

早上7点40分,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事故发生在向阳路距离东阳高速路口约300米处,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停在路边,引擎盖翘起弯折,前大灯受损。

司机王先生很郁闷,他告诉民警,自己驾车从高速路口往天府丽正行驶,行至事故路段时,一根黑乎乎的东西从天而降,不偏不倚砸中车辆引擎盖。还好王先生反应较快,及时制停车辆,才没造成更严重的后果。王先生将车停稳后发现,砸中他爱车的是一根断裂的树干,有三四米长。而这树干应该是坡上的大树上断裂的。

民警随后通知相关部门前来处置断裂的树干,消除了安全隐患。

交巡警提醒:雨天驾车谨慎慢行,遇地质灾害或突发险情,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注意人身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