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西洽会|汽摩馆首登西洽会,特斯拉携主力车型亮相
05-22 21:01: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1日,第三届“西洽会”在两江新区开幕。汽摩产业是重庆的支柱产业之一,汽摩产业馆首次登陆西洽会。特斯拉携主力车型亮相。

汽摩产业馆内,共有5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覆盖了汽摩整车及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进入展馆,路特斯、赛力斯、长安汽车、长城欧拉、北京现代……各大品牌汽车映入眼帘,“群星”荟萃,各具特色。

特斯拉携旗下热销的三款主力乘用车车型参加此次西洽会。

本次特斯拉为西洽会带来热销的Model 3、Model X、Model Y三款乘用车车型,共同亮相汽摩专业展区,全方位展现了特斯拉的产品和科技实力。

88.jpg

三款车型均集性能、智能、高效和安全优势于一身,配备全球领先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带给驾驶者更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

此外,特斯拉车辆特有的OTA技术可让车辆不断增加新功能并完善现有功能,让车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完善、更安全,随时将最符合市场需求的功能添加到产品当中,为车主提供全新的产品体验,加上纯电动汽车特有的轻松便捷的充电方式和高效续航,足以满足新时代中国消费者出行需求。

特斯拉于2013年正式入华,自2018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落户临港正式立项,到2019年工厂快速开工建设和Model 3车型顺利投产。

2020年中国制造Model 3下线交付,特斯拉成为当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品牌,新能源汽车市场被彻底打开。

89.jpg

2021年特斯拉再接再厉,先向消费者交付首批中国制造Model Y车型并受到市场热烈追捧,后又建成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并投产,加速了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推广速度。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华开放的超级充电站已突破800站,超过6300根超级充电桩,搭配超过700个目的地充电站,超过1700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我国310个以上的城市,形成了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充电网络,达成新的里程碑。

特斯拉现场相关人士表示,目前,特斯拉在西南地区已开设了16家门店,全方位保障客户在西南地区的购车体验和用车生活。西南地区作为特斯拉重要的市场,在充电设施方面正处于逐渐完善、加速建设的阶段。在特斯拉充电场景化布局下,超充、目充、家充以及第三方充电等多种充电形式互相补充,为用户打造出 “无感充电”体验,消除“充电焦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