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麦当劳变身造星工厂 本月推出多款新品
05-19 16:0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意式黑醋烧烤风味安格斯厚牛堡、拿破仑蛋糕麦旋风、黑松露风味摇摇薯条……5月19日,麦当劳中国在全国近4000家餐厅同步推出多款限时新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麦当劳解放碑金鹰店看到,一众新品已经上线,其中意式黑醋烧烤风味安格斯厚牛堡等产品吸引到众多消费者打卡品鉴。

529B830CE8FD22AE167287B05A6A53F0.jpg

黑珍珠一钻餐厅荔雅图主厨Alan Yu表示,意式黑醋被誉为黑色黄金,与牛肉搭配,可以提升醇厚口感。这款汉堡里特别调制的意式黑醋烧烤酱,为安格斯牛肉增加了绵长的回味。

024662A23FC27A18D1F790772576E21E.jpg

“安格斯系列已经是麦当劳中国的当家产品之一。在两款常规安格斯汉堡之外,我们精选环球美味,限时为安格斯汉堡家族带来新成员,不断巩固麦当劳的汉堡领导力。”麦当劳中国首席市场官须聪女士表示,此次,我们特别从意大利麦当劳引入大获成功的意式黑醋烧烤风味安格斯厚牛堡的配方,并进行了本土化的调整,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4286C7E5E1789F21D26942EFC70AF67F.jpg

据了解,此前麦当劳的新品策略表现得较为谨慎。但最近两年来,麦当劳接连推出肉夹馍、油泼辣子新地、“太阳蛋咖啡”等新品,多番成功引爆社交媒体,俨然成为一间“造星工厂”。未来,麦当劳产品创新之路有望走得更加有趣、“大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