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荒唐!货车高速路上倒车,副驾人员竟“指挥”后方车辆让路
05-12 07:04: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日下午两点半左右,一辆大型货车在石渝高速出城方向,一脚急刹车在超车道中间停了下来。后方车辆纷纷紧急避让,险些发生连续追尾事故。

1.jpg

大货车为了倒车进入右侧匝道,竟然让副驾人员下车,指挥后方车辆实线变道为自己让出道路。

执法人员通过监控发现情况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4.jpg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李某驾车由沙坪坝前往涪陵装载货物,在绕城互通换道时错过了匝道口,一时心急想要冒险倒车。

5.jpg

虽然没有导致交通事故,但李某的危险举动依然要被依法严肃处理。

执法人员表示,高速公路上错过下道口,可以继续前行至前方收费站下道,然后重新上道行驶,千万不要一时心急冒险倒车,以避免意外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王侃

原标题:货车违法太荒唐 高速路上“瞎指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