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组建“暖心服务先锋队” 开展6+N暖心行动
05-11 09:40:52 来源: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组建以党员为代表的“暖心服务先锋队”,开展暖心理赔“6+N”行动,全力打造“五心的平安,有温度的保险”。

据悉,“暖心理赔”由6大专项理赔服务和“+N”服务构成。其中,专项理赔服务包括节日护航、先赔后治、停车关爱、爱车无痕、全程陪伴、视频快处;“+N”服务为个性化服务,包括全程陪伴,便老举措,雨天送伞,夏日送清凉,爱心服务等。

图片1.png

党员以身作则 争做客户服务表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运营中心党员以身作则,在客户服务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以踏实、认真的服务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

“汽车自燃了,怎么办啊,我从来都没遇到过。”客户张先生车辆自燃,非常焦急,党员周洪第一时间安抚客户,通过跟客户的多次耐心沟通交流,完成全损协商,“给平安的服务点赞,我买了新车后还会在平安买车险。”张先生说。

4月27日,党员蔡海波接到一位客户王先生来电:“我的车电瓶亏电发动不了了,可以来帮我看看吗?”王先生是蔡海波之前处理过理赔案件的客户,因为非常着急用车不知所措,就试着给蔡海波打了电话。蔡海波于是前往客户处帮忙搭电,随着车辆启动,客户非常感动,对平安的服务精神大加赞赏。

敬老爱老 便老服务暖人心

为更好地服务老年群体,进一步解决老年人在保险服务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让老年人更好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暖心服务先锋队”关注老年客群,践行便老服务,给予老年人一份特别的关爱。

4月8日,56岁的唐先生到门店办理摩托车交强险投保,客服人员陈彤耐心指引老人填写保单,并介绍电子保单和发票的查询方式。接待过程中,陈彤向老人介绍了目前实名制缴费、人脸识别等服务方式的安全性,打消了老人担心线上缴费的顾虑,并为方便老人又向其提供了彩打纸质保单保存。“你们的服务实实在在照顾了我们老年人的习惯,非常周到、细心。”唐先生称赞道。

停车关爱 让出行更温暖

对素不相识的人施予援手,平安产险提出停车关爱服务号召,一线查勘人员致力于帮助广大平安、非平安车主,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解大众燃眉之急。

4月26日,查勘员朱绍东在上班途中遇到前方两辆车辆擦挂,双方驾驶员都不知应如何处理,又赶时间上班,朱绍东主动上前询问车辆投保情况,指引他们向交巡警报案快处快赔,并通知同业查勘员损失情况,双方事故得以快速解决。

雨天客户车忘记关灯,导致车辆没电,查勘员粟恒峰在处理完现场回家的路上看到客户在路边很焦急,于是主动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帮助客户搭电,暖心的服务让客户由衷的点赞平安的优秀服务。

“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平安在行动”,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便捷暖心的客户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