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坠亡学生母亲发声:不认同成华区调查结论,会继续要求事实真相
05-11 09:08:13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成都市四十九中高二学生林唯麒,5月9日下午6时40分许,在该校校内坠亡。而在此之前,他刚刚从家中返校才一个小时。家长反映,至今他们没有看到儿子坠楼事发时关键时段的视频监控。

今天凌晨,成都市成华区调查组公布调查结果称:排除刑案,未发现存在体罚、辱骂等师德失范问题,未发现该生受到校园欺凌情况。调查组指出,该事件表明,学校在学生心理关爱方面存在薄弱环节。

7e529119gy1gqdyz10bj0j20u016g1kx.jpg

今天上午,林唯麒的母亲鲁女士发文表示,对成华区发的声明不认同,发布内容存在很多疑问,她会继续向警方和学校要求给出事实的真相,她要求见儿子的直接老师,要求看到全部的视频。

image.png

“这个结果我不认可,我活生生的儿子高高兴兴的送到学校,短短一个小时告诉我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而且如此草率的公布这个结果,我会继续行使我追究和上诉的权利!请大家跟我一起努力,找出事实的真相!给儿子一个交代。”鲁女士说。

原标题:成都坠亡学生母亲发声:不认同成华区调查结论,会继续要求事实真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