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投诉深圳一医生性骚扰患者,院方:已停止该医生临床职务
05-11 09:34:48 来源:​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微信公号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微信公号5月11日消息,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发布《关于一起医生涉嫌违反专业操守事件的说明》。

各位市民: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平台上反映并向我院病人关系科投诉我院医生黄某涉嫌违反专业操守性骚扰患者。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事,根据初步证据已于5月7日晚11时停止该医生临床职务,并已完成调查,向纪律聆讯小组提交了报告,最快将于5月11日出具纪律聆讯结果。

医者,以专业为先;仁心,方有仁术。我院历来重视员工医德医风建设,如该员工存在违反专业操守的行为,我院定将严惩,决不姑息。

我院始终强调员工专业操守和职业修养,先后出台了《病人约章》、《十大家规》,规范医患双方的权利及义务。后续我院将继续加强员工医德医风建设,营造和谐诊疗氛围。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

2021年5月11日

原标题: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关于一起医生涉嫌违反专业操守事件的说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