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开启新征程 谋划新作为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前往忠县磨子乡进行帮扶调研
05-08 11:58:40 来源:阳光人寿

4月15日,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隆军一行前往对口帮扶忠县磨子乡进行实地调研,先后对磨子乡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学校和村级阵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并了解磨子乡“一兴四美”美丽乡村目标的发展规划(绿水青山生态美、干净整洁村容美、文明和谐乡风美、安居乐业生活美)。调研后隆军表示,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将以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为着力点,制定帮扶规划,每年细化帮扶措施,切实履行帮扶职责,务求取得实效。本次调研初步形成磨子乡竹山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改造,磨子乡中心小学基础设施改造,采购、推介磨子乡农副产品等帮扶意见。

经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大历史阶段,我们已从“十三五收官”到“十四五开局”,从“脱贫攻坚”转向“乡村振兴”,时代迎来新的巨变,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亦肩负新的使命开启新的征程。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加入乡村振兴市级帮扶集团,坚持做大做强做优主业,坚守服务实体经济,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两群”地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阳光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