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疫情依然严重 泰国曼谷市延长关闭31类营业场所的期限
05-08 08:39:11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泰国曼谷市长阿萨文7日表示,鉴于目前曼谷市的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重,曼谷市传染病防控委员会当天决定延长关闭31类营业场所的期限,由此前规定的5月9日延长至17日。

上述31类营业场所包括电影院、剧院、游乐场、动物园、游戏厅、网吧、游泳池、健身房、展览中心、博物馆、图书馆、幼儿园、养老院、美容院、按摩店及各类竞技场所等。同时规定,商场和购物中心营业时间调整为11时至21时,便利店营业时间为5时至22时;餐厅堂食时间21时结束,餐桌之间须有2米间隔或设置隔板,21时至23时期间可提供外卖;理发店仅提供洗剪吹服务,且顾客须提前预约,不能在店内等候;禁止举办20人以上的群聚活动等。此外还规定,所有人外出必须戴口罩。

曼谷是泰国新一轮疫情的重灾区,单日确诊病例数一直为全国之首,多个大型社区相继出现聚集性感染。继医务工作者和防疫人员之后,曼谷市的教育工作者、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摩的司机、机场员工、电力公司员工、环卫工人等职业人群都被列为感染高风险群体,一共约50万人。曼谷市政府承诺,将优先为他们接种新冠疫苗。

原标题:疫情依然严重 泰国曼谷市延长关闭31类营业场所的期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