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爱奇艺深夜道歉:5月8日《青春有你3》成团之夜停录
05-07 07:31:5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6日晚,爱奇艺发布道歉声明称,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感到非常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我们的歉意,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

爱奇艺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来源:爱奇艺微博

爱奇艺表示,已经并正在继续做深刻反省:作为一档综艺节目,首先必须要保证价值观导向正确,这样才能对得起大家的热爱。在节目制作和播出过程中,忽视了价值观导向和社会责任,忽视了节目应有的合理规则,忽视了节目缺陷可能产生的严重负面影响,我们为此负全部的责任。

爱奇艺称,爱奇艺管理层及节目组深刻反省,将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保证节目的正确导向,为用户和社会奉献健康和优秀的作品。《青春有你3》节目整改措施如下: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相关细则将在《青春有你3》的官方微博公布。

此前《青春有你3》被官方责令暂停录制

5月4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后续节目录制。

来源:“首都广播电视”微信号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表示,针对群众举报网络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存在的相关问题,第一时间约谈了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要求该平台严格落实广电行政部门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履行网络视听平台主体责任,完善节目管理制度, 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根据网络视听节目相关管理规定,现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

针对被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责令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后续节目录制,爱奇艺官方微博5日发布回应称,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原标题:爱奇艺深夜道歉:5月8日《青春有你3》成团之夜停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