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大厂县一公园起火,距《青春有你3》录影棚6公里
05-07 06:19:45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5月7日零时许,微博热搜出现#大厂附近着火#的词条,还有人称《青春有你3》录影棚起火。极目新闻记者核实,起火地是距录影棚约6公里的一处公园,无人员伤亡。

QQ图片20210507005915.jpg

热搜截图

5月7日凌晨,#大厂附近着火#登上微博热搜。因为位于风尖浪口的网综《青春有你3》录制地为河北省廊坊县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厂影视小镇,甚至有人担心录影棚着火,一众粉丝惊呼“哥哥快跑”。

QQ截图20210507010124.png

微博截图

5月7日凌晨,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称,经核实,该区消防部门6日晚于9点26分接警情,为住宅小区潮白家园四期附近公园的草丛起火,非影视小镇起火,现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QQ图片20210507005652.jpg

极目新闻记者发现,该公园距大厂影视小镇约6公里。

原标题:网传《青春有你3》录影棚着火,应急管理局:起火点为6公里外公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