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进驻重庆市首个工伤辅助调查合署办公点
03-18 09:08:34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与重庆市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行工伤辅助调查合署办公揭牌仪式,并在全市上线由寿险重庆分公司提供的工伤辅助调查系统。该办公点也是全市首个工伤辅助调查合署办公点,由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派驻工作人员与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经办人员联合办公。

去年12月,重庆市在沙坪坝区试点引入商业保险公司理赔调查力量进行工伤辅助调查,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凭借平台、人员和专业优势成功成为该区工伤辅助调查经办单位。试点以来,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完成调查工伤认定案件61件,其中死亡案件11件,涉及工伤保险基金900余万元,工伤事故调查率急速提升30%,工伤认定时限大幅压缩50%,得到了沙坪坝区人社局的充分肯定,形成了“工伤保险+商业保险”的多层次社会保障服务新模式。

为了进一步巩固试点成效,提升响应效率,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于近期向沙坪坝区人社局派驻专业调查人员进行合署办公,通过公司数据平台、专业人员和设备等优势,确保调查核实的及时性、准确性、真实性。同时,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为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工伤辅助调查系统同步上线,将帮助全市工伤认定申报将驶入智慧“快车道”,进一步助力社会保障工作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