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03-18 09:06:14 来源: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为弘扬雷锋精神,动员全行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带头弘扬新风正气,3月,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在全辖广泛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该行各级机构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行业特色,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有担当”的中行好青年。

其中,长寿支行开展“学雷锋服务民众,助力乡村振兴”学雷锋主题宣传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走进乡村,介绍防范非法集资、假币鉴别、防诈骗等金融知识,深受群众欢迎。

图片1.png

黔江支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关心关爱孤寡老人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养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防疫物资、健康食品等,为他们带来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让养老院充满欢声笑语。

图片2.png

九龙坡支行开展第三届“学雷锋精神 护长江清流”主题活动;长寿支行开展“微笑绽放健康骑行,志愿环保魅力中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走近“母亲河”、公园、街道,捡拾沿途垃圾,践行绿色公益理念,争做环保卫士。

图片3.png

大足支行与大足区团委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森林大足”义务植树活动;丰都支行开展“共植同心林,共筑青山绿水梦”党团志愿活动;忠县支行开展“绿化环境 美化人生”植树节志愿者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走进植树基地,挥锹铲土、填土压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一株株新苗为新春增添勃勃生机。

图片4.png

该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该行表示,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有条不紊地掀起学雷锋活动的高潮,并不断拓宽志愿服务的传播渠道,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文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最大限度延伸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将志愿服务精神、雷锋精神与日常工作中的团队精神、企业价值观、践行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建设战略相结合,做好自身工作,建功新时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