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观花海、赏民俗、品美食……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重庆菜花节盛大开幕
03-12 11:06:31 来源:上游新闻

3.png

又是一年春花开,千朵万朵描金彩。3月11日,巴南区二圣镇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2021年外婆乡小榨菜籽油活动正式启动。

4.png

又是一年菜花节

外婆乡小榨邀请消费者赏花海、忆童年

自2015年以来,每年的春天,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都会举办菜花节,让消费者在欣赏美丽菜花的同时,也感受外婆乡小榨浓郁的风味。

外婆乡小榨菜籽油是金龙鱼的明星产品,优选非转基因原料,传承传统小榨工艺精髓和匠心,慢工出细活,还原小时候的味道。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的风味,正是小时候的菜油香,令人怀念的风味当中,弥漫着浓浓的童年情怀。

精彩表演+趣味游戏+厨艺PK

带你回忆小时候的菜油香

随着欢快而热烈的开场鼓舞表演,今年的外婆乡小榨菜籽油菜花节正式开始。益海嘉里重庆分公司领导吴健开场致辞,传递美好祝愿。

5.png

特色油菜花签到、精彩启动仪式、古色古香汉服舞蹈、小榨菜籽油精制香辣外婆菜……这些情怀浓郁而不失童趣的各色环节,让人们置身回忆里的小时候。

欣赏表演之余,现场不少消费者还和厨师、KOL一起,分组参与到了现场趣味烹饪赛和互动游戏。

6.png

7.png

8.png

传承传统小榨工艺精髓  

做辣菜还是外婆香

其实一直以来,重庆地区的广大民众,尤其喜欢用纯香油菜籽,以传统的小榨工艺精髓,榨制出浓郁香淳的菜籽油,用地道的小榨菜籽油,烹制各种传统美食。

这样的小榨菜籽油,不仅营养丰富、健康,而且在做菜的时候,具有提味、增香、上色、去腥的作用,炸出的小酥肉、鱼虾等经典川菜金黄诱人,而与辣椒结合,更是能激发出辣椒的椒香味,在做辣菜烹饪时必不可少。

类似重庆地道的辣子鸡不仅要土鸡,更是辅以菜籽油激发食物本真的香,椒麻浓郁老少皆宜,菜籽油不仅成为美食制作辅助,也是造就美好食物的灵魂C位。

9.png

据悉,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金龙鱼坚持开放“透明工厂”,从产品生产过程到生产线全面透明给消费者,实现“零距离”实地监督产品生产全过程,让大众从源头上见证金龙鱼卓越品质。

截止目前,已有近200万消费者受邀走进了金龙鱼透明工厂,见证好品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