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猜灯谜学垃圾分类,“闹元宵”上演新玩法
02-26 16:0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转盘游戏、趣味垃圾投放游戏、猜灯谜……2月25日下午,上清寺街道新都巷社区联合交运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欢乐闹元宵”游园宣传活动,辖区内近两百多名居民群众参与。

14.jpg

现场,垃圾分类指导员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的模式及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的标识等基本知识后,趣味十足的垃圾分类小游戏,成为游园会现场的焦点。

在“垃圾投放”游戏中,居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运用刚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将一张张卡片准确地放入不同的垃圾桶中,通过体验式活动强化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另一边居民纷纷在灯谜前开动脑筋思考,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相互交流讨论,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抢答声,将现场氛围带到了高潮。

15.jpg

一位社区居民表示,游戏很好玩,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乐中有学,寓教于乐。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让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引导居民从自己做起,从自己家庭做起,认真践行垃圾分类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