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缅甸新选举委员会宣布2020年大选结果作废
02-26 14:47: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9时,缅甸军方接管政权后改组的选举委员会举行了首次政党协调会,共有巩发党、克伦人民党、土瓦民族党、新民族民主党、傈僳民族发展进步党等53个政党的6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在参加2020年大选的91个政党中,有超过半数政党参加此次会议。

缅甸选举委员会主席吴登梭主持了此次会议,表示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于2月2日重组选举委员会,为重新举行大选召开此次政党协调会。

吴登梭宣布,缅甸2020年大选选举结果已经作废,国家主要权力机构已由国家管理委员会掌管。选举委员会目前正在审查2020年大选中的选票,由于涉及三百多个镇区的选票,所以还需要一些时间。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错误选票和舞弊现象。他还表示,检查选票的工作将公开透明地进行,并积极与各政党合作。当天的会议进行了约三个半小时。

原标题:缅甸新选举委员会举行首次政党协调会 宣布2020年大选结果作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