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重庆开了这样一场会
01-22 15:10: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重庆市召开全市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工作座谈暨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形势分析会议。

会上,梳理总结了全市非法集资陈案风险处置三年攻坚工作情况,系统分析研判当前打非工作风险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尤其是2021年度打非工作。

QQ图片20210122150546.jpg

各成员单位围绕“我为重庆打非做什么?”进一步梳理明晰各部门打非工作责任;围绕“2021年我为重庆打非做什么?”详细介绍了计划安排;围绕“我对重庆打非工作的建议?”对市级成员单位之间、市打非办与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工作协调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210122150552.jpg

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大讨论的形式,充分调动发挥各成员单位自主开展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将打非工作前端防范和后端处置工作有效的整合起来,形成全市打非工作合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实习生 谢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