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动态 | 涪陵榨菜33亿元定增募资获批文,小康股份获补贴1211万元
01-14 09:3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3日晚间 ,涪陵榨菜(002507)宣布,当天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有关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1.42亿股新股,有效期12个月。公司表示,将根据批文要求和股东大会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1月13日,涪陵榨菜报收48.81元,跌2.09%,换手率1.45%,盘中曾触及51.00元。

2020年8月20日,涪陵榨菜推出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资33亿元,投向榨菜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一期)及智能信息系统项目。具体包括40.7万吨原料窖池、原料加工车间及设备、20万吨榨菜生产车间及设备、园区智能物流中心及数字化智能工厂平台、数字化智能营销平台、大数据智能办公平台等。去年12月28日,该定增方案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涪陵榨菜表示,在国家产业政策鼓励和市场消费升级推动下,榨菜产业进入了新发展时期,拟通过本次发行提高原料收储能力,提高规模化、标准化和智能化生产能力;增强物流柔性配送能力,提升环保处理水准;加强全产业链的信息化和智能化,促进全面管理升级。

涪陵榨菜2020年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17.98亿元,同比增长12.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4亿元,同比增长18.47%;扣非后归母净利润6.01亿元,增幅17.61%。

小康股份(601127)公告,今年1月11日收到5笔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1211万元,上述事项对今年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107万余元。此前,公司曾发布产销快报披露2020年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量为1.9万余辆,同比增长95.62%,销量为2万余辆,同比增长123.07%。据介绍,小康股份新能源汽车品牌名为赛力斯,是该公司旗下金康新能源与东风小康联盟的中高端品牌,主打增程式技术,也是继理想ONE后,国内第二款增程式电动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