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京东到家发布手机即时消费白皮书:苹果和华为最受消费者青睐
01-14 09:0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京东到家发布业内首份O2O行业手机品类报告——《2020京东到家手机即时消费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QQ图片20210114090347.png

《白皮书》详尽解读了平台手机用户消费习惯和偏好,门店特点和发展概况,勾勒出手机到家1小时达消费模式的现状与前景。

《白皮书》显示,去年苹果和华为最受消费者青睐。此外,超9成用户选择京东到家均是被平台1小时达的配送服务吸引,相比较次日达的配送方式,用户希望送货时间越快越好。

具体来看,《白皮书》显示,超9成用户选择京东到家均是被平台1小时达的配送服务吸引,相比较次日达的配送方式,用户希望送货时间越快越好;而在购物体验调查中,84%的用户表示最满意的是达达快送骑士1小时送到家的配送速度。

购机1小时达服务正吸引越来越多用户在京东到家平台购买手机产品。在2020年12.12活动当天,京东到家平台手机品类销售额突破平台历史峰值,并达到618当天的6倍。

此外,用户在2020年度下单购买最多的三款机型为苹果iPhone 11、苹果iPhone12、华为Mate40 Pro。

手机销量快速增长和旗舰机型热销的背后,是用户对平台产品质量和履约服务的认可。伴随京东到家持续开拓下沉市场,如今更多不同区域的用户也能一键下单,享受手机产品1小时送到家的便捷购物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