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产ARJ21飞机入列华夏航空 华夏航空积极构建国产民机生态圈
12-31 12:5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231125114.jpg

12月31日,记者从华夏航空公司获悉,前天一架编号为B-650Q的全新ARJ21国产飞机,降落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这不仅标志着华夏航空2020年新飞机引进任务顺利完成,也标志着公司与中国商飞“百架国产民机采购计划”2020年度阶段性任务圆满收官。

华夏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1月3日,华夏航空与中商飞正式签署100架国产民机采购协议,并于11月10日接收了来自中商飞的首架ARJ21飞机。

QQ图片20201231125117.jpg

华夏航空CEO吴龙江介绍,华夏航空与中商飞的合作是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双方的目标不仅仅是将ARJ21飞机运营好,更要通过合作构建更加健康的国产民机发展生态圈,提振消费者、运营商、供应商、局方、资本市场等多方对国产飞机的信心。

一直以来,华夏航空都在积极构建国产民机的金融生态,不断拓展金融“朋友圈”。本次第二架ARJ21飞机的引进,就来自于与“新朋友”苏银金租的合作。这是华夏航空与苏银金租的首次合作,也是苏银金租首笔商用客机租赁业务。

目前,华夏航空与行业主管部门、飞机制造商、金融机构等各方携手,正在构建目标一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国产民机产业生态圈,共同完善国产民机技术生态、运营生态、金融生态,促进国产民机不断改进和优化,推动国产民机商业化运营登上新台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