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厦门银行重庆再添两家新支行 环境焕新打造财富服务新名片
12-31 11:26:38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12月28日至12月29日,厦门银行重庆蓝湖郡支行、厦门银行重庆渝中支行先后开门营业,重庆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再添实力新军。两天时间厦门银行在重庆连开两家新支行,在渝网点总数量达到10个,这是厦门银行全力支持重庆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不断优化网点布局、提升服务水平的真实写照,标志着厦门银行在打造一流的金融服务进程中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了解,新开的这家支行,为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在网点布局、功能设计、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合理化安排。不但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还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开放的交流环境,树立厦门银行精品的零售网点的生动名片。

厦门银行重庆蓝湖郡支行

图片1.png

2020年12月28日,厦门银行重庆蓝湖郡支行举行开业仪式。厦门银行总、分行领导及外部宾客应邀出席仪式。仪式上,由厦门银行洪主民行长、吴昕颢顾问、重庆分行周迪祥行长、重庆蓝湖郡支行彭奕行长与所在金山街道杨红军主任,一起为支行开业剪彩启幕,同时由厦门银行总、分、支行领导共同为支行开业揭牌。

图片2.png

活动当天,厦门银行洪主民行长致辞中指出,希望厦门银行在登陆A股,资本得到进一步壮大后,能更好地为支行为所在区域客户做好暖心服务,秉承“以客为尊”的理念,与本区域居民共同实现财富增长。

图片3.png

据了解,该行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鸳鸯街道龙宁路42号,厅堂设计整洁简约、时尚大气,将打造成厦门银行的精品零售网点,并以高品质服务做好客户的金融助手,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体验感。

厦门银行重庆渝中支行

图片4.png

“凤凰花,三角梅,香飘渝中城;锣鼓鸣,瑞狮舞,开业喜盈门!”12月29日,随着瑞狮起舞,在一片喜悦祥和的氛围中,厦门银行重庆渝中支行正式开门迎客。

活动当天,在厦门银行相关领导与外部嘉宾、贵宾客户的见证下,由厦门银行总、分、支行领导共同为支行开业揭牌。

图片5.png

厦门银行洪主民行长到场并致辞。洪主民指出,厦门银行重庆渝中支行作为厦门银行在渝发展十年所建的第十家网点,也是在渝中区设立的第一家支行,希望支行在总行大力推动零售业务发展和厅堂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能给予客户智能智慧、暖心惬意、个性特色、安全私密的综合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体验。

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刘露,则在发言中明确表示,在未来,重庆渝中支行将立足区域,依托重庆企业天地、大石化片区,为更多中小微企业和周边客群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会以客为尊、用心经营,维护好周边社区邻里的关系,让厦行品牌走进百姓生活和客户心里。

图片6.png

此外,走进该支行内部,温馨简洁的现代设计风格,灵动的线条、雅致的配色,柔和的灯光,私密的空间,多功能的区域布局,更多重的服务体验。让到场嘉宾及领导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收获了一众好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