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风犬少年“钦哥”携手重庆妹子蒋勤勤,又一部重庆取景的悬疑剧《迷雾追踪》首曝片花
12-02 15:10: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1.jpg

《迷雾追踪》海报

燃起熊熊大火的面包车,被完全烧焦的尸体;一边戴手套,一边眉头紧锁的女刑警;带着哭腔自问“每当我要接近真相的时候,我都抓不住它”……种种碎片拼凑在一起反倒让人更加迷惑、更想知道真相了,《迷雾追踪》的目的似乎也达到了。

23.jpg

蒋勤勤和周游搭档

12月2日,这部在重庆取景拍摄的悬疑刑侦剧发布了首个片花,这也意味着它的两位主演:《风犬少年的天空》里的“钦哥”周游和土生土长的重庆妹子蒋勤勤就要“回来”了。片花已出,按惯例,《迷雾追踪》也将很快就会和观众见面。

22.jpg

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女刑警队长林雨虹

《迷雾追踪》是去年在重庆开机拍摄的,主要取景地在合川。去年11月,包括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内的多家媒体曾应剧组邀请前往拍摄现场探过班。结合此前的剧透和今天刚曝光的片花,《迷雾追踪》主要涉及两个发生在一座西南小城的离奇案件:其一,就是预告刚开始就出现的面包车被烧,车里是遇害人被烧得面目全非;第二个案件,则是一单绑架案。在蒋勤勤饰演的女刑警队长林雨虹和周游饰演的赵伟携手破案过程中,越来越多的秘密被暴露出来。

24.jpg

去年探班时蒋勤勤刚拍完一出绑架戏,脸上还带着有血的妆

除了刚好赶上了悬疑刑侦题材大火的风潮,对于重庆观众来说《迷雾追踪》自然还有另一层不一般的意义。蒋勤勤作为重庆美女的代表,出演女一号自然让人更觉亲切。去年11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前去探班时,蒋勤勤才刚拍完一出绑架戏份,脸上还带着流血的妆。当时聊到自己首次出演女刑警时,蒋勤勤还透露其实自己和警察还颇有渊源:因为父亲就是警察,从小自己就是在警察家属院长大的,直到17岁考上电影学院才离开;而她还有一位好朋友刚好就是一位女刑警。蒋勤勤坦言,首次出演女刑警,自己其实一直特别犹豫。

作为重庆观众心目中“新宠”的周游,在今年国庆前后“刷屏”的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里饰演的刘闻钦“钦哥”可谓深入人心。之所以说他算得上是“回”重庆,是因为此前《风犬少年的天空》热播时,他就曾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北漂’‘横(店)漂’之后,我都快成‘重漂’了。”他跟记者大致算了算,仅过去一年半里,他有4部戏都是在重庆取景,其中一部就是《迷雾追踪》。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