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通航携警用型恩斯特龙直升机亮相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11-23 16:5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11月2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简称“警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QQ图片20201123170603.jpg

记者从重庆通用航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重庆通航集团”)获悉,这次警博会,重庆通航空集团携警用型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及全系警用设备参加本届警博会,展位位于国家会议中心一层E1-1警用航空器展区。

QQ图片20201123170607.jpg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是经中央批准,唯一由公安部主办的警用装备展会,自2002年开始,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随着展会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警用装备盛会,代表了中国警用装备行业的最高水平,展示了中国警务发展的最新成果,汇聚了世界先进警用装备及技术,成为推动国内警用装备发展和促进国际警务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本届展会以“聚焦科技最前沿、智领警务新时代”为主题,将从11月23日持续到11月26日。

QQ图片20201123170610.jpg

展会现场,重庆通航集团围绕“致力于打造中国警用航空系统集成与专业运营服务商”主题,结合实际案例并通过视频方式,详细介绍了重庆通航集团在警用航空器生产制造、适航取证、飞行培训、托管服务等方面的全套服务方案,全面展示了警用型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和全系警用设备在反恐处突、打击犯罪、应急救援、安全防范、服务群众等方面的能力,直观反映了重庆通航集团提供的警用装备对公安实战的支撑作用,受到了警航客户的一致认可。

QQ图片20201123170613.jpg

记者了解到,2014年警用型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及全系设备服务中国警航以来,高质量完成了“全民禁毒”缉毒、长江落水人员施救、“疫情防控”空中宣传、大型体育赛事空中安保、“抗凝冻”空中交通指挥、“喜迎十九大”空中安保等多种类警务实战任务,得到使用单位一致好评。从巡逻巡查到交通疏导,从缉私禁毒到反恐防暴,从应急救援到防疫救灾,成为了服务人民生活、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充分展示了重庆通航集团为打造中国警用航空系统集成与专业运营服务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诠释了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重庆通航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展,全面了解了国内外警用装备的先进技术和全球警务科技发展趋势,开拓了眼界、更新了理念。下一步,重庆通航集团将紧紧围绕中国警航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借鉴吸收行业发展宝贵经验,深化交流与合作,大力提升警用型直升机及全系设备应用能力和提质升级,为中国警用航空和警用装备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