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00多名冬泳爱好者游长江
11-09 10:48:27 来源:视界网

image.png

视界网消息,11月7日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当天下午,重庆市万州区冬泳协会和区游泳协会在南门口广场举行立冬誓师大会,10多支游泳队伍的600多名游泳爱好者在长江里进行冬泳活动,倡导全民健身,共享健康快乐。

随着一声出发令响,青龙游泳队、鲨鱼游泳队、快乐游泳队等10多支游泳队伍的队员从南门口码头入水,在允许的区域内开始畅游活动。游泳健儿在长江中劈波斩浪,互相加油鼓劲儿,奋力向对面和平广场终点游去。在江波浩淼、水天一色中,长长的游泳队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岸边的市民被冬泳健儿的风采所吸引,情不自禁地为他们呐喊助威。20分钟后,冬泳队员陆续安全抵达终点。这次冬泳全程约800米,队员中年龄最大的已经82岁。

image.png

七十多岁的冬泳爱好者宋光才参加冬泳已经三、四十年了,他说,冬泳对强身健体有好处,特别是可以调整心态,他很享受冬泳。

每年秋冬三峡水库蓄水到175米时,江水变得澄澈,是一年中游泳的最好季节。万州区在立冬日举行冬泳活动已经有20多年了,通过活动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增强全民身体素质。

原标题:600多名游泳爱好者游长江迎立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