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话积分换平板电脑和扫地机器人?女子拿回家后……
11-09 11:27:14 来源:华龙网

50254b84-64f8-4934-983d-8e01b9911f78.jpg

报警人小王(左二)讲述事情经过。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警察叔叔,这个店好坑人哦,我好气愤!”11月6日11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名年轻女子拨打110报警电话称,自己遭到了沙坪坝区某手机专卖店工作人员的套路,现在退不了货,希望民警帮忙调解,主持公道。

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的民警迅速前往手机专卖店,见到了报警人小王和她的朋友。当时,小王情绪激动,正在与工作人员争执。

原来,11月5日上午,小王与朋友逛街,突然遇到当事手机专卖店在搞活动,工作人员说进店可以免费领取礼品。随后,工作人员询问了小王的手机号,查验后发现有2000多积分,于是告诉小王“凭手机号码积分可以免费领取一台扫地机器人和一台平板电脑”。

小王信以为真,赶紧办理领取手续。不过,在办手续时,工作人员又告诉她,应缴纳80元的服务费。这笔服务费可以保证,在两年时间内,礼品出现故障可以免费维修,或者有质量问题可以免费更换。

“我也没有多想,缴纳了80块钱服务费。”小王提着扫地机器人和平板电脑就要离开。没想到,工作人员又说,赠送的平板电脑需要绑定本人实名认证的手机卡,在两年内消费4599元钱,每月按协议约定返还手机话费。

面对这种情况,小王还是没多想。她与手机店签订了协议,通过支付宝缴纳了有关费用。

然而,小王回到家后,打开礼品,发现赠送的扫地机器人和平板电脑不是知名品牌,质量一般,“明显自己被套路了”。于是,小王在朋友的陪伴下,回到手机店要求退款。

看到民警前来,手机专卖店的工作人员与小王都表示,愿意接受调解。由于小王之前不小心将平板电脑的包装盒弄丢了,手机店负责人在扣除包装盒费用200元之后,将剩余的钱退还给了小王。

就这样,双方达成和解。

民警提醒,市民在消费时应保持理性头脑,提高辨别能力,切勿因小失大。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电话积分换平板电脑和扫地机器人?女子拿回家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