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行重庆江北南桥寺支行上门办理守初心 真情服务暖人心
10-12 17:25:41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9日上午,一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来到工行重庆江北南桥寺支行,尝试从其父亲工资卡内支取现金。可能是因为太着急,密码连续输入错误,导致银行卡密码被电脑自动锁定。

在得知为保障账户使用安全,密码解锁必须要本人完成时,该客户变得异常焦急,说其父亲患有重病,已经在重症监护室内超过一周了,自己都无法进入陪同。并提到医药费已有拖延,目前急需这笔钱,支付监护病房的费用。

该支行的客服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抚客户情绪,表示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提供上门服务,尽快核实老人的办理意愿。随即,网点商议后决定采取特事特办流程,于当天下午,由客户经理和网点负责人双人前往医院,上门为老人核实办理业务。

到达医院后,银行工作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了老人和代办人的父子关系的真实性。在了解到代办人已很久未能看到自己的父亲,网点负责人贴心地问:“有没有什么话需要我们带给你父亲。”客户遂请工作人员带一句“一切都好,安心治疗”。

在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消毒后,工作人员在ICU病房,见到了病重的老人,经过询问确认亲子关系和代办意愿,并成功帮助客户重置密码后取出现金,及时完成医疗费用支付。业务完成后,客户对工行的服务表示满意,并称:“没想到这么快这么顺利地解决了”。

工行重庆江北南桥寺支行始终牢记服务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切实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尤其是在了解客户特殊需求后,积极迅速采取行动,展现出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工行的服务温度和速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