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知乎杀入视频领域!砸五亿现金推出优秀视频扶持计划
10-12 14:0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为了方便用户浏览视频,知乎App首页在原有的“关注”、“推荐”、“热榜”、“圈子”外,新增“视频”专区。此外,知乎对外宣布推出包括五亿现金激励、百亿流量扶持、视频工具、签约机会和创作者学院等在内的一揽子计划,帮助视频创作者和平台共同成长。

据了解,创作者通过知乎官方渠道报名,筛选符合条件的创作者在知乎发布时长1分钟以上的原创视频,就可以享受上述扶持内容。同时,知乎推出了简易便捷的视频创作工具以及专业视频团队研发的培训课程,图文创作者可以通过视频工具直接完成图文内容到视频内容的转化。

知乎方面表示,此次扶持计划也将进一步帮助图文答主向视频创作转型,创作更多视频内容。目前,李雷、张佳玮、苏澄宇、羽则等知名答主已经参与了这项计划。

2018年8月,知乎宣布推出“海盐计划”,扶持视频创作者。自此以来,知乎先后推出“海盐计划”第一期、第二期。第一期内容包含两大核心产品:为用户持续提供良性讨论空间的“盐值系统”,以及主要为优秀创作者提供多维度权益的创作者中心。第二期则通过“专业徽章”“众裁”制度和扩大收益三个维度的产品和机制,赋予优秀创作者更多权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