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环球飞车秀、音乐节国庆登陆重庆欢乐谷
09-29 10:12: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9101320.jpg

摩托车在巨型铁球内上下翻飞、飞檐走壁......国庆期间,你将有机会近距离观看这场飞车秀。9月2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环球飞车特技秀将于国庆登陆重庆欢乐谷。此外,国庆期间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人气偶像将空降现场,过山车、摩天轮等百余游乐项目全部一票通玩。

玩明星项目赏主题演艺

据悉,国庆假期重庆欢乐谷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精英车手组成的潮玩梦之队为广大游客进行环球飞车特技秀。帅气的车手将驾驶摩托车在直径只有6米的圆形铁球内,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完成交叉穿越,90°飞行,360°旋转等高难度动作,上演一场场刺激又震撼的视觉盛宴。

QQ图片20200929101327.jpg

同时,为丰富游客游玩体验,大型实景互动体验剧《山城风云》、大型实景水幕光影秀《欢乐之光》、《行走的画卷》趣味大巡游、搞怪呆萌的《奇趣火烈鸟》、怪诞有趣的《沉默绅士》等近200场互动演艺将为游客带来十足欢乐。

QQ图片20200929101330.jpg

重庆欢乐谷大摆锤、天地双雄跳楼机、翼飞冲天过山车、重庆之眼摩天轮等众多明星游乐项目同样一票通玩,最晚可嗨至22:00,从早到晚尽情享乐。

重庆犀角音乐节超燃来袭

10月2日-10月4日,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即将开启。音乐唱作人王子异、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男子团体R1SE成员姚琛、张颜齐、赵让、SIIVIBA辛巴、LEYING乐团、果然乐队、MOMO乐队、EVCOMING、COREX等明星将空降现场,为游客带来超燃舞台。

QQ图片20200929101324.jpg

即日起,在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购买全日票仅需180元/人,在校大学生还可享99元/人特惠游园福利,需提前一天购买,10月2日-4日不可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