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被前夫拽走”涉事车辆从黄河捞出,车内发现一女性遗体
09-29 09:30:29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

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消息,近日,封丘女子被前夫拽上车失联持续引发关注。

28日,记者从核心知情人士处获悉,涉事车辆从黄河中打捞上岸,车损严重,车内发现一女性遗体,未发现涉事男子赵某平。封丘警方回应称,正全力开展调查。

此前9月11日,河南新乡封丘县封曹高速路口,一名34岁女子侯某焕被前夫赵某平拽上车后,二人下落不明。随后,当地警方发布协查通告称介入调查。

协查通告显示,9月11日14时许,封丘县曹岗乡姚务村民侯某焕在封曹路高速路口被其前夫赵某平拽至一辆黑色荣威轿车,车牌号:豫GJ379R,目前二人下落不明。此外,协查通报还显示,此事已由封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调查。

侯某焕曾报案称离婚后遭前夫殴打、强奸

据大象新闻此前报道,侯某焕今年9月1日与前夫赵某平办理离婚手续,随后在办理车辆过户期间赵某平后悔离婚求复合,侯某焕不同意。随后赵某平开车强行把侯某焕拉至黄河堤附近的高粱地实施强奸及殴打,事后侯某焕在家属陪同下报警。侯某焕妈妈称,女儿说自己当时手脚遭捆绑,嘴也被胶带封堵。

事发后封丘警方称,据调查,涉事的车辆并未开上高速,并且在全县范围内也并未见明显踪迹。

侯某焕姐姐称,侯某焕被赵某平拽上车之前,曾打电话告诉她,让其照顾女儿,但没有说完,电话便被挂断,再打无法接通。

另据赵某平的父亲称,儿子儿媳常年在外打工,他并不清楚俩人之间的事儿,但带走儿媳的轿车的确是自己家的。侯某焕和其前夫有两个孩子,孩子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原标题:“女子被前夫拽走”涉事车辆从黄河捞出,车内发现一女性遗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