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再添一打卡地!重庆融创文旅城带来吃住行游购娱多元业态
09-26 20:18: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6195000去水印_副本.jpg

国庆中秋即将来临,重庆有哪些好玩的耍事?9月26日,重庆融创文旅城正式开业,为市民和游客朋友增添了一个假日休闲的新选择。据悉,重庆融创文旅城位于沙坪坝区西部新城,囊括了融创渝乐小镇、融创茂、水世界、海世界、雪世界、高端酒店群等业态,能够一站式满足家庭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需求。

QQ图片20200926194956去水印_副本.jpg

开业现场,嘉年华巡游、小丑表演、《这就是街舞3》西南挑战赛等活动轮番上演,惊喜连连,让观众们大呼过瘾。重庆市市文旅委副主任秦定波、沙坪坝区副区长刘世莉、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炜、重庆融创文旅城总经理金军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QQ图片20200926194953去水印_副本.jpg

记者了解到,在玩法上,重庆融创文旅城汇集了融创渝乐小镇、海世界、雪世界、水世界等六大板块。对于游客而言,可以在一地同时体验到游乐园、滑雪、玩水、温泉、海底世界等体验,选择丰富,适合亲子家庭、年轻人等多客群的度假需求。

QQ图片20200926194950去水印_副本.jpg

丰富业态之外,融创文旅还以“文旅+”产业联动,融入潮流文化,打造了一系列消费新场景,吸引了众多年轻人。除已经建成的滑板公园,未来还会有主题攀岩馆、电竞馆等多个专业的潮流运动空间,引入主题店铺,落地热门赛事,举办各项文娱活动,让年轻人热爱的电竞、街舞、二次元等文化也在重庆融创文旅城生根发芽。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国庆期间,重庆融创文旅城将推出“夜夜夜阿狸”主题IP活动,包括阿狸浪音派对、阿狸海洋夜潜、阿狸Yeah雪派对、爱在摩天轮。游客可以在音乐与灯光的加持下,佩戴荧光头饰,在水世界里体验冲浪,在海世界感受美人鱼荧光快闪舞,在雪世界尝试童趣十足的堆雪人大赛、打雪仗等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