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节来临还没想好去哪儿打卡?体育文化夜市了解一下
09-26 18:22: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26182255.jpg

荧光夜跑、非遗展示、后备箱集市、文创产品销售、体育项目展演……9月25日晚,巴南区华熙文体中心,2020“不夜巴南”时尚体育文旅消费季正式启动。据介绍,本次时尚体育文旅消费季将相继举办荧光夜跑、足球嘉年华两大主题活动及时尚体育项目展演、体育及旅游文化夜间消费券发放等四大配套活动,一直持续到12月中旬。

作为此次消费季首发的主题活动,9月25日19:30,备受期待的耀动·就现在荧光夜跑酷炫开赛,来自全市的500名跑者身着炫彩装备,手拿荧光棒,在巴南文旅形象大使巴巴虎的带领下,“荧”绕着巴南区华熙文化体育中心畅快奔跑。此次夜跑不计时、不竞速,跑者可一边悠闲慢跑,一边体验丰富的体育文化夜市活动和互动游戏,为“不夜巴南”注入健康向上的运动活力。在全面考虑赛事活动的安全性及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每位参赛选手都需提交近14日行动轨迹及绿色健康码,进入活动现场前,还要测量体温并贴上“已测”体温贴纸。

QQ图片20200926182258.jpg

在主舞台两侧和跑道上,还精心准备了后备箱集市、特色地摊集市、体育文化产业展区以及“醉”美巴南文创及非遗集市等80多家极具特色的体育文化夜市。其中,不仅有文创、体育、旅游产品,还有特色小吃和巴南区当地的非遗美食。

此外,在整个消费季期间,巴南区将面向所有人发放体育及旅游文化夜间消费券,同时,区内相关体育场馆及健身房还将延长开放时间至22:00,以此带动广大市民在夜间参赛和开展锻炼的热情,提升夜间人流量,带动夜间消费,促进夜间经济发展。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巴南区夜间经济发展工作方案》为指导,通过深挖和拓展夜市文化及夜间体育经济,紧紧围绕“夜赏”和“夜养”两个核心,开展广大市民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夜间全民健身活动,提升人流量,推动巴南区夜间消费和文化场景的不断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