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多措并举!龙溪街道开展黄赌动态挂牌整治行动
09-23 19:1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以来,在渝北区委政法委牵头下,龙溪街道多措并举,相继对辖区武陵路和武陵支路等区域开展了“2020年黄赌动态挂牌整治”行动。

QQ图片20200923190245.jpg

期间,先后在武陵路及武陵支路区域共计张贴宣传海报60余张,悬挂横幅60多幅,发放致居民的一份信近8000份,鼓励和发动群众参与黄赌整治行动。

QQ图片20200923190251.jpg

迄今,街道协同新牌坊派出所及相关社区,针对易滋生黄赌问题的洗浴按摩、发廊保健、宾馆茶楼等重点部位,组织了多次联合摸排,以便及时发现黄赌线索,有方向、有重点地开展整治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