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花式”庆中秋 重庆一景区定制直径1米大月饼赠工程建设者
09-23 19:1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3日,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特别定制了两个直径1米的大月饼,赠送给中秋节无法回家团圆的景区工地建设者们,分享亲情和温暖。

QQ图片20200923191309.jpg

当日下午,景区工作人员抬着大月饼走进索道建设现场,为坚守奋斗在建设岗位的外来施工者送去中秋节节的问候,以感谢建设者为景区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让外来施工者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和快乐。

据悉,美心红酒小镇即将投用的2、3号(2号线游客中心到拟建高速路服务区;3号线服务区到泡桐村)线索道建设如火如荼,为确保在今年国庆投用,每天有上百余名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按质按量如期推进。

QQ图片20200923191319.jpg

来自湖南常德的周克宏是一名电焊工人,他已经有3个月没有回家了,看到景区工作人员送来的月饼,他拿起一块就开吃。“工地为了赶工期,中秋节期间不放假,没想到景区人员为我们准备了这么个惊喜,太有心了。”周克宏说,这是他吃过的最有意义的月饼。

QQ图片20200923191313.jpg

据介绍,此次景区制作的牛肉馅大月饼共计重50斤,其中牛肉馅30斤,皮20斤。豆沙馅月饼共计重52斤,其中豆沙馅32斤,皮20斤。

“中秋节前为他们送去月饼,感谢大家为景区建设的辛苦付出,为工友营造一些愉快的节日氛围,弘扬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如此说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