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414张票据贴现“强势续航”,重庆交行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08-21 15:22:01 来源:交行重庆市分行

为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交行重庆市分行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稳企业保就业。近日,重庆本地某车企的1414张票据贴现需求,在该行的帮助下迅速落地,彰显“交行速度”。

据悉,该企业是重庆市重要的汽车生产商,其汽车零部件公司是该汽车生产的重要配套企业。随着复工复产的稳步进行,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也得到进一步激活,销售量有所回升。销量回升带来的是大量的流动资金需求,由于车企持有票据较多,大量票据急需贴现来助力企业加工生产。

交行重庆市分行是该企业的重点合作单位,在得知企业难题后,该行永川支行第一时间与企业制定服务方案,上下联动。8月12日,该行通过“在线贴现”业务功能,成功为企业贴现1414张票据,累计金额达20.3亿元,极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让该公司“续航”得到了保障。据了解,该笔贴现为今年重庆同业在线票据贴现笔数最多、金额最大,整笔业务从资料上传到放款仅用时40分钟!

“ ‘在线贴现’是我们最新的票据贴现功能,在特定条件下,客户通过交行企业网银自主上传资料发起申请即可实现流程对接,以纯线上的方式为客户办理贴现。”交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较传统方式来说,线上贴现拥有时间短、易操作、无纸化等特点,对于该行秒贴白名单客户,还能够实现全程无人工审批,秒贴到账功能。贴现后该行通过对票据的进一步流转,也能大大提升资金效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