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弗林特水危机”事件受害者将获赔6亿美元 该事件曾造成数百儿童血铅超标
08-21 14:13:27 来源:上游新闻

美国密歇根州政府周四表示,已达成初步和解协议,将向弗林特水危机事件受害者支付6亿美元赔偿金。密歇根州政府试图通过此举让这场严重公共卫生危机事件翻篇。

2014年,密歇根州政府为了降低成本,将受污染的弗林特河作为弗林特市的水源,造成数百名儿童血铅超标,大量居民健康受到威胁。

根据和解协议,将建立一个受法院监管的受害者赔偿基金,直接向弗林特居民支付赔偿。其中将近80%的赔偿金将用于18岁以下人群。

综合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视频来源:路透社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