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洪水退去的嘉滨路长滨路什么样?
08-21 14:58: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5).jpg

8月21日,随着本轮洪峰过境重庆中心城区,渝中区嘉滨路、长滨路水位逐步下降,清淤工作已大规模启动。该区于昨晚启动防汛清淤应急工作方案,预计一周内恢复城区沿江低洼地带道路干净整洁,保障道路交通及时畅通,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创造有利条件。

GetAttachment (2).jpg

当日上午11点左右,嘉滨路一侧,两辆铲车(装载机)在洪崖洞附近开始清理淤泥。通过将淤泥集中后,由环卫工人配合水车、洗地车等环卫作业车辆逐步清理淤泥。

GetAttachment (4).jpg

除了上述车辆外,还有消防车加入本次清淤行动。在长滨路一侧,消防车配合环卫工人逐步清理淤泥。

GetAttachment (1).jpg

渝中区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昨晚的鏖战,目前长滨路已清理出300-400米道路,但仍有部分道路水位未退,清淤工作将随退水同步进行。同时,全区划分了几个工作面,出动500余人,3班倒24小时开展清淤工作。

GetAttachment.jpg

预计一周内,渝中区沿江道路将完成清淤工作,并且对道路进行全面消毒。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