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余承东:华为Mate 40搭载麒麟9000芯片,将成绝版
08-07 18:57:5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8月7日,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今年秋季将发布华为旗舰手机Mate 40,搭载新款麒麟9000芯片。

余承东称,麒麟9000将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更强大的AI能力,更强大的CPU和GPU能力。“很遗憾的是,由于美国第二轮制裁,我们全世界最领先的终端芯片将成绝版。”

余承东称,过去十几年华为在芯片领域的探索从严重落后,到比较落后,到领先,到被封杀。“我们投入了巨大研发,但遗憾在半导体制造领域,华为没有参与。我们只做芯片设计,没有芯片制造,我们很多很强大的芯片都没有办法制造了,我们说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技术创新,技术、技术、技术。”

对于全年手机销量,余承东表示,由于美国第二轮制裁,使得华为芯片储备不足,预计华为全年手机销量要低于去年同期。2019年华为手机销量为2.4亿台。

原标题:余承东:华为Mate 40搭载麒麟9000芯片,将成绝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