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再度延迟?外媒:波音737 Max 2021年前不太可能复飞
07-22 09:49:48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2日报道,据美国政府官员和航空业管理人士称,由于监管方面再次延迟,波音公司737 Max飞机在明年初之前不太可能大范围复飞,这比之前的预期晚了近两个月时间。

据报道,这意味着,在波音首席执行官大卫·卡尔霍恩领导之下,该机型停飞的时间至少与他的前任丹尼斯·米伦伯格领导下的时间一样长。米伦伯格于2019年底被罢免,之前737 Max飞机复飞时间一再推迟。

美国政府官员和航空业管理人士表示,根据最新时间表,预计美国航空管理局要到10月底或11月初才能完成解除2019年3月停飞令的工作,因为该机构已决定在最终敲定硬件修改之前征求公众意见。

需要一提的是,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6月29日消息,美国航空安全监管机构最早将于当地时间29日开始对波音737 Max飞机进行重要的飞行测试,此次测试包括一系列飞行动作和紧急程序,让该机构能够评估软件和硬件修复调整是否符合安全认证标准。

此前,狮航和埃航的737 Max客机相继失事,共致346人死亡,原因均关联防失速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该型客机随后全球停飞超过15个月,并于2020年1月停产,5月恢复生产。

波音公司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波音营收169亿美元,同比下降26%;净亏损为6.41亿美元,去年同期则获得净收益21.49亿美元。期间,波音公司只交付了50架客机,这一数字约为2019年同期的三分之一。

原标题:再度延迟?外媒:波音737 Max 2021年前不太可能复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