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南首店!苏宁家乐福合体后,又进军餐饮界了
07-16 12:1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5日,重庆两江新区一家名叫 “MR.福“餐厅盛大开业。而这并不只是一家普通的餐厅,其“操盘手”来头不小,正是苏宁家乐福。据悉,这是苏宁和家乐福合体后,在西南开设的首家餐厅,正式开启了跨界餐饮的步伐。

FE6B95D8DFB6440D8162F86466CC4CF8.jpg

据了解,“MR.福“是苏宁家乐福亲自操盘的重点项目,从餐厅名字到店面装潢,再到菜单设计、菜品定制,全部由苏宁家乐福团队独立完成。 

随着零售业态的不断迭代升级,生鲜+餐饮的模式倍受追捧,苏宁家乐福进军餐饮业,”MR.福“餐厅重磅出击,从餐饮到餐厅,一字之别。家乐福必胜的决心在哪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采访苏宁家乐福华西区总裁易敏了解到,MR.福”餐厅有三个特点,餐厅化,去联营化和自有品牌化。从装潢设计、品控管理、自主研发定制菜品、自营管理等,让餐厅极具时尚、温馨的风格,让餐厅更具感观、颜值、私人定制的味道,更像是一家网红餐厅。

969E199FEF2495B236211E2897B6FD21.jpg

易敏表示,现有商超中的餐饮多作为引流的辅助模式,而“MR.福“要呈现的是真正的用餐体验和享受,用极致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来打造线上线下多场景融合的社交美食中心。“例如我们会定期推出现场烹饪课、亲子烘焙课,直播云课,你也可以定制生日Party、朋友聚会、私宴、求婚宴等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还了解到,开业期间,该餐厅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9款使用方法极致性价比的爆品,价格从9.9-39.9元不等,有重庆本土的麻辣小龙虾、蒜蓉小龙虾、波士顿龙虾配葱油面、秘制胡椒蜂蜜烤春鸡、砂锅宫爆鱼焖鸡煲仔饭、进口草饲牛排配树胶、提粒米苏+蜂蜜火龙果。

43F4C0C51384223D58B2CEF2A5D8FDBD.jpg

同时,苏宁家乐福会员还有专享福利,如最贵的一道菜品——波士顿龙虾配葱油面,仅需39.9元。开业后大家还可以通过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APP、美团和饿了么第三方平台线上下单,享受一小时到家服务。此外,家乐福美联店超市内,消费满50元就送10元餐饮代金券,在宜家,奥特莱斯单张小票满100可等同于代金券10元等优惠。

05CD91AB73B19BD7FBD3EC2A759466A4.jpg

据悉,家乐福西南地区第二家”MR.福“餐厅也将于9月份在成都市新都区家乐福苏宁广场店隆重登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