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总投资近2.8亿 水土新槽房大桥及连接道工程即将开建
07-11 09:44: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从两江新区水土园区获悉,水土新槽房大桥及连接道工程预计将与本月底正式开工,建设工期750天,总投资近2.8亿。建成后,水土园区将新增一条“内畅外联”的交通大通道。

1CD9794152BDBB7B222DA174B2F8C45D.jpg

据介绍,新槽房大桥及连接道工程位于水土园区东部,南接仙桃数据谷北立交,向北延伸依次上跨悦港北路简易立交,横跨后河桥梁,最终接入四纵线。

记者了解到,水土园区路网骨架有“五横四纵”布局,四纵线南延伸段属于四纵骨架道路之一,分南北两段分期建设,它的建设将打通水土园区南北区域交通的快捷通道,对水土园区的产业布局、区域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能缓解和改善区域交通压力、完善快速路网结构。

此外,四纵线延伸段也替代了渝广高速作为水土园区骨架路网结构的功能,恢复渝广高速的交通快速过境功能。同时,串联起金山大道,将迅速形成南北向最为便捷的出行通道,加强水土片区与悦来、主城间的交通联系,缩短各组团间的交通出行时间。

“新槽房大桥及连接道工程作为四纵线延伸段与金山大道的连接通道,它的建设是完成了四纵线延伸段对外交通功能的最后一环。因此,本工程的建设至关重要,迫在眉睫。”水土新槽房大桥及连接道工程项目负责人表示。

上述负责人介绍,新槽房大桥及连接道道路全长721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标准段路幅宽度为36米。

目前,该项目前期施工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智慧工地”建设、进场施工便道、项目部组织机构均已经完善,质量及安全提前介入手续已办理完成,具备正式施工的条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