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又一国企公开寻“合伙人”,满足这些条件的看过来
07-03 12:07: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3日,记者从重庆联交所获悉,重庆能源集团旗下松藻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松藻煤电)拟引入战略投资者,通过共同出资方式组建新公司,重点拓展钻机、钻杆、钻头及其配件,延伸产业链,推动公司多元化、专业化发展。

资料显示,松藻煤电系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国有独资公司。2002年12月25日由原松藻矿务局改制成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4.9亿元。拥有液压支架、皮带机、刮板机等各类煤机装备的制造和维修资质。目前旗下有松藻矿山机械厂、南桐机制公司、天府机械分公司、永荣机械分公司等。

据悉,此次松藻煤电引入战略投资者,将通过共同出资方式组建新公司,重点拓展钻机、钻杆、钻头及其配件,延伸产业链,以推动公司多元化、专业化发展。

松藻煤电方面表示,公司立足于能源集团,有强有力的市场做支撑,潜在黔北、川南乃至整个西南区域市场亟待携手开拓,根据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复杂难采煤层装备制造生产服务商。

记者了解到,其实,松藻煤电的改革,早已启动。

2017年底,松藻煤电公司专业化改革重组,由煤电主业转型为装备制造为主的专业化新型公司。2019年,松藻煤电还与平阳重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煤矿机械装备方面展开合作。

那么,松藻煤电引进战略投资者有哪些条件?

对此,松藻煤电方面要求,投资者要与公司业务具有关联性,同属于一条产业链的企业。

同时,要商业信誉好,资产规模和经营状况方面,要求注册资本不低于2000万元。此外,对投资者的管理和研发能力也有要求。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