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海外大V拍奉节,用镜头记录三峡风光
07-03 10:29:38 来源:iChongqing

iChongqing消息,6月28日,YouTube海外大V——Barrett父子来到奉节,开启了他们三天两晚的奇妙之旅。It's amazing!(太让人惊讶了),这句话几乎贯穿了整个行程,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山河美景。

一路上.png

△Oliver一路上用摄像机拍摄沿途的风景

Lee John Barrett(李·约翰·巴瑞特)和Oliver Joshua Barrett (奥利弗·乔希华·巴瑞特)父子是重庆国际传播中心、重庆文旅国际传播中心组织的“放心中国游—YouTube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邀约来渝的首批博主,英国人,常住深圳,YouTube账号粉丝已超过12万。

打卡10元人民币上风景

来奉节这几天,在iChongqing记者的陪同下,父子俩先后体验参观白帝城、三峡之巅、旱夔门、小寨天坑等景点,用镜头记录下奉节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10元.png

△Olive在奉节夔门观景台兴奋地拿着10元人民币拍照留影

“爸爸,你看!这里真的就是10元人民币上的风景也。”来奉节的第一天,Barrett父子打卡了白帝城,Oliver在白帝城“网红景点”——夔门观景台,一边激动地拿着10元人民币对比,一边指着对面夔门给父亲分享。

三国.png

△Barrett父子在白帝城认真聆听关于三国刘备托孤的故事

Oliver告诉记者,去之前听说这是10元人民币后面的图案,他们非常期待,还特意准备了一张纸币,想验证一下到底像不像。看到了10元人民币上面到风景,他们用无人机在上面拍摄了非常多的美景。在这里,他们还听说了关于三国的一些故事,觉得十分有趣。

“这里的景色太壮观了”

“It's so beautiful here!I'm not believe my eyes!(这里太漂亮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Lee告诉iChongqing记者,他很高兴能够现在能够有机会来到三峡之巅,这里的景色太壮观了!Oliver一来到观景台,就被眼前的景色震惊得合不上嘴,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形容眼前壮丽的山河景象。

之巅.png

△三峡之巅

“这里像仙境一样,对面的山被云雾缭绕,三条河流都能在这里被看见,简直就像一幅画......”话还未说完,Oliver已经拿出了无人机,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把这些景色全部拍下来和海外粉丝分享了。

无人机.png

△Barrett父子在三峡之巅用无人机记录眼前的美景

拍摄了近3个小时,Barrett父子还对三峡之巅的景色依依不舍,他们告诉iChongqing记者,等他们视频一发布,他们的粉丝一定会非常喜欢这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会来更多的海外游客。

“这里给了我再来的理由”

“你好!”在新开放的旱夔门景区,Barrett父子再次遇见热情和他们打招呼的当地居民。“来之前,我很好奇这里的居民如何生活,会不会过得不太好。可是来了之后发现,当地居民的生活和我们想象中很不同,这里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居民将自己的房子修建为民宿,还经营着餐饮。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见我们总会挥手示好,对我们非常热情。”Lee一边说,一边不停地向当地居民挥手示好。

居民.png

△Lee在旱夔门与当地居民交流

“我好羡慕他们的生活,感觉身处世外桃源一样。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再来这里,订一间民宿,住上几天,好好享受一下这里惬意的生活。”Lee告诉记者。

最后.png

△天坑小寨

“在奉节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天坑小寨,这里也非常有特色。我们沿着石台阶慢慢走到洞底观景台,我简直不敢想象,世界上还有这样的地方。抬头往上看,蓝蓝的天空,有些许阳光,把整个天坑映衬得特别美。”当被问及对小寨天坑体验时,Lee一边将他拍摄的美图与记者分享,一边激动地告诉记者。“除了抬头看见的漂亮景色,这里还有一条暗河,从这样一个山洞出来,这是很少见的。”Oliver连忙补充说道。

天坑.png

△Barrett父子用无人机记录天坑小寨景色

Barrett父子最后说道:“重庆其实有太多太多旅游资源、自然资源,这是十分吸引海外游客的。希望通过我们视频,让更多人了解这座与众不同的城市,我们也希望有一天能够再来这里。”

父子合影.png

△Barrett父子在天坑小寨拍照留影

接下来,父子还将前往大足、北碚等,了解重庆的更多面,体验拍摄更多不一样的重庆风貌。生产用更多有趣的小视频,在YouTube、抖音、bilibili网站等国内外社交平台同步上线,以吸引更多国内外网友打卡重庆,助力重庆旅游。

iChongqing记者 文游 

原标题:海外大V拍奉节,用镜头记录三峡风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