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18电商节”重庆移动发大礼包 每人最高可领2020元5G消费券
06-05 20:38: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新一波消费券派发又来啦!日前,由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2020重庆6·18电商节”正式启幕,电商节将围绕“爱尚重庆,云享生活”开展云享直播、云享购物、云享服务三个主题活动,并通过云产业、云扶贫、云联播、云打卡、云逛街等新颖的形式,推动商业、旅游、文化融合,引导消费者线上线下购物,带动全民参与消费,助推经济蓬勃发展。

据悉,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作为参加本次电商节的唯一通信运营商,将面向全市人民发放亿元消费券。市民从6月10日至9月30日,登录重庆移动APP、重庆移动公众号,每人能一键领取到最高价值2020元的5G消费券。本次5G消费券使用范围广泛,不仅可用于购买华为、小米、OPPO等品牌手机和包括音箱、路由器、电视在内的智能家居类产品,还能享受主流视频网站会员等互联网会员权益,此外还可用于5G套包和话费抵扣。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之际,公司感恩回馈山城市民,积极推动我市“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发展,继5月派发亿元5G终端购机券后,本次借助“6·18电商节”平台,再次为市民带来一波优惠福利,持续以5G业务带动信息消费升级,进一步助力经济市场复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